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笨贼抢劫耳环被揪住 主动剥衣又脱裤欲金蝉脱壳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09年12月02日10:13

  笨贼抢耳环被揪住 主动剥衣又脱裤

  本报记者余海洪 通讯员李晓慧 刘树桐报道 11月26日下午,家住宝安区西乡街道黄田社区的彭老太太赴光明新区办事,其女儿徐女士和19岁的外孙小聂同行。3人走到公明街道合水口村时,身后尾随的一名男子突然双手一扯,抢走了彭老太太的一对金耳环。那人得手后,跳上前面几米处一个同伙的摩托车想逃。彭老太的女儿徐女士和外孙小聂冲上前去,紧紧抓住了嫌疑人的上衣。男子见势不妙,狼狈地脱掉上衣,企图金蝉脱壳。徐女士、小聂眼疾手快,又一把攥住廖某的裤子。廖某忙乱地脱掉裤子,穿着短裤没命地狂奔。他的同伙也随即驾车溜了。

  男子拼命逃出五六十米远,见路左侧出租屋门口晾晒着衣服。男子悄悄偷出一条男裤穿起来,穿完再次上路,一群民警和巡防队员围了上来,将他擒个正着。

  经审讯,廖某对其抢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他交代,他从广西老家来到深圳公明街道,一直无业。最近认识了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老牛”,两人狼狈为奸,密谋飞车抢夺。不料初次“出手”,就落入法网。光明警方正在全力追捕“老牛”。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