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苏珊穿睡衣开门被街坊爆怪行 肖像印上狗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0:06

  中新网12月2日电 因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一夜走红的苏珊.博伊尔近日其处女大碟《I DreamedADream》在全球大卖,刚完成美国宣传之旅的苏珊大妈,日前已飞返家乡苏格兰。苏珊似乎仍未适应成名压力,近日出现连番怪行,令人担心她随时因压力太大而崩溃。

  说美国口音

  香港媒体消息,据悉苏珊的街坊指,她近日经常以奇怪的美国口音说话,更怒骂她视作唯一亲人的爱猫。而苏珊的邻居投诉她连续24小时爆机,她说:“在大碟面世的一星期前,苏珊已不停在家中播放,声浪更大得我连自己家中电视的声音都听不到。她播得最多的是《WildHorses》,我想她十分喜爱这首歌。” 邻居又称曾目击救护车及医生到苏珊寓所,苏珊更透露不时感到胃痛。

  着睡衣开门

  至于另一位苏珊邻居表示,曾在街中突然被苏珊要求拥抱,令她感到莫名其妙。苏珊过去参加《英国达人》时,便曾因压力太大而入院。日前,有记者到苏珊的寓所登门探访时,已贵为歌星的苏珊,穿着一身睡衣便外出应门。
遭盗用肖像

  
  由于苏珊红遍全球,有不法商人便看准她的人气,推出一系打印有她肖像的围裙、狗带、浴帘等,在拍卖网站上发售,价钱由5至12英镑不等。由于价格便宜,吸引不少年轻人购买,送给爷爷奶奶做圣诞礼物。据英国《泰晤士报》指,一系列苏珊噱头的商品估计销售额可高达00万英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