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蹭饭事件敲警钟 特勤局拟改白宫安全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2日10:21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2月1日报道,美国特勤局在“蹭饭夫妻”事件之后将会修改白宫安全措施。一名匿名官员称,白宫社会事务办公室人员将与特勤局成员一起在入口处检查进入白宫参加活动的来客。

  这名官员没有透露姓名,因为“蹭饭夫妻”一案仍在调查中。

  11月24日晚通过白宫多道安全检查混入国宴的萨拉希夫妇当地时间12月1日早上接受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秀》节目的采访,声称他们绝对不是去国宴“蹭饭”的,出现目前的风波是因为与白宫之前存在某种误会。萨拉希说:“眼下的环境让我们很伤心……我们被描绘成不请自来的国宴骗子,但我告诉你,实际上我们真的不是。”在被问到为何会产生所谓的误会时,两人没有明确回答。米夏埃尔·萨拉希只是一个劲地强调,他们对特勤局的调查非常配合,对奥巴马也怀有“崇高的敬意”。

  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12月1日也接受了《今日秀》节目的采访,透露这起“蹭饭”事件让奥巴马夫妇相当震怒。他说:“我保守点讲,总统很生气,第一夫人也是。”吉布斯还表示,特勤局和白宫正在展开联合调查,总统和特勤局都对这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感到困惑。

  另据美国媒体12月1日报道,夜闯白宫国宴的弗吉尼亚州夫妇塔里克?萨拉希和妻子米夏埃尔?萨拉希事前曾经与一名美国国防部高级官员有过电子邮件联络,并最终通过这封邮件获准进入白宫。不过,这一消息遭到该官员的强烈否认。

  (环球在线:于盟)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