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梅河口煤矿溃水事故井下16名矿工生还无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2日11:00
  中广网北京12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20分报道,吉林梅河口中和煤矿溃水事故中,被困井下的16名矿工已无生还希望,原定清除井下瘀泥计划暂时被搁浅,详细情况连线中央台记者毛更伟。

  主持人:现在已经确定16名矿工无生还希望了,现在清除井下瘀泥的计划为什么搁置了?

  记者:之前在报道中提到,专家建议一面填埋塌陷,一面疏导井下的泥石流,希望借此来打通巷道。但是现在矿地的条件非常复杂,采矿区内的水昨天还是3000多立方米,今天已经是5000多立方米了,淤泥积水混合体产生的压力强度达到33个大气压,对淹没巷道区段的压力作用非常复杂。如果轻易采取措施,极易造成更多的人员伤亡,由此决定暂时不能进去清瘀了。

  主持人:下一步的计划是怎么安排的?

  记者:首先公布这样一个消息,目前被困的16名井下矿工基本没有生还希望了。我想下一步肯定是要好好安抚家属。昨天下午,吉林省副省长带领相关部门再一次赶到梅河口,听取了煤炭专家相关的意见后再决定采取下一步行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