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超级富豪墓穴被盗 尸体在布达佩斯被找到(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02日11:02
德国超级富豪德里希·卡尔·弗利克于2006年去世,此照片摄于1998年。  
德国超级富豪德里希·卡尔·弗利克于2006年去世,此照片摄于1998年。  

德国超级富豪德里希·卡尔·弗利克和妻子Ingrid(拍摄日期未知)
德国超级富豪德里希·卡尔·弗利克和妻子Ingrid(拍摄日期未知)

德国超级富豪德里希·卡尔·弗利克的墓陵
德国超级富豪德里希·卡尔·弗利克的墓陵

    德国超级富豪卡尔墓穴被盗 尸体在布达佩斯被找到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2月1日报道,德国超级富豪德里希·卡尔·弗利克(Friedrich Karl Flick)的尸体在布达佩斯被找到。

  弗利德里希·卡尔·弗利克(Friedrich Karl Flick)的父亲弗利德里希·弗利克(Friedrich Flick)曾是德国最大的工业企业家。他在1930年成立了中德钢铁公司,迅速成为德国巨富;1933年,他给纳粹党的捐款额达到每年10万帝国马克,成了“帝国元首朋友圈”的成员;1938年他当上了帝国军队的经济部长,同时他也是纳粹军队的最大军火供应商,他还担任着煤矿和钢铁大企业的监事会主席、董事长、监事会成员。他的企业一路膨胀,高峰时员工人数达4万,这在当时是十分惊人的数字。为了完成庞大的军火订单,他使用了大量来自纳粹占领地区的“奴隶”。

  他的子女中最出类拔萃的就是出生于1927年的小儿子弗利德里希·卡尔·弗利克。1957年,卡尔30岁时进入了家族集团。当时这对父子被喻为“买下半个德国政坛的两代巨富——弗利克家族”。

  弗利德里希·卡尔·弗利克于2006年去世,随后他的尸体以及棺木一同被盗。日前警方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抓获六名盗墓者。盗墓者称,这么做是认为卡尔的墓穴里可能藏有大量价值连城的陪葬品,并借此向家属勒索上百万欧元的赎金,不过均以失败告终。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中。(杨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