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乐清市侨联选举增补委员 吴喜进当选新主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1:07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乐清市侨联消息,怀着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的豪情,浙江省乐清市侨联五届五次全会近日召开。乐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朱赛月等相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乐清市侨联副主席叶品波主持。

  会上,乐清市侨联副主席余云义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由干劲所作的《市侨联2009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倪德西、干劲关于分别辞去市侨联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职务的请求;选举增补了市侨联五届委员会委员2名,选举产生了侨联新主席,吴喜进当选为乐清市侨联五届委员会主席;审议通过了关于建议召开第六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的决定。

  新当选市侨联主席吴喜进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健全侨联组织建设、探索工作新路子、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增强廉洁自律自觉性等方面阐述了新见解。

  会上,乐清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朱赛月作了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乐清市侨联一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深刻阐述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朱赛月指出在今后的几年里,是了乐清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侨界在新一轮改革发展中大显身手的好时期,希望侨联组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开拓创新、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并对侨联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侨联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二是要发挥侨联联系广泛的优势,在建设和谐社会中谋求新作为;三是要加强海外联谊,在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中发挥新优势。(高沪秋)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