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成立社区医药服务共同体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12:02
  新华网南京12月2日电(记者王恒志)江苏社区医药服务共同体1日在南京市成立,这也是11月“浙江社区医药服务共同体”成立后长三角诞生的又一个超级“医药商业联盟”。记者了解到,通过药品集中采购、统一配送,减少流通环节,江苏老百姓有望买到更多、更放心的实惠药。

  江苏社区医药服务共同体汇集了江苏各地的医药流通龙头企业,首批成员企业年销售收入总和达60多亿元人民币,占据了江苏省四分之一的医药市场份额。据了解,共同体成员将参股成立一个新的商业公司,并以这个公司为主体,搭建医药电子商务平台,从全国各地的医药生产企业中以低价获取源头药品,再在共同体内以统一价格销售。

  江苏社区医药服务共同体最大的优势和特点在于其拥有面向全省的终端网络体系,从三甲医院到乡村卫生室,从连锁药店到单体药房,能达到流通渠道的全面覆盖,有效避免了成员间的同质化竞争。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