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迪拜危机对欧元区银行业影响极其有限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12:07
  新华网布鲁塞尔12月1日电欧元集团主席、卢森堡首相兼国库大臣容克1日在布鲁塞尔表示,迪拜债务危机对欧元区银行业影响“极其有限”。

  容克当天在欧元区财长会议后对媒体表示,有鉴于此,“我们认为,迪拜(债务问题)带来的负面影响非常小。”

  法国经济、财政与就业部长拉加德说,从本质上讲,迪拜债务危机只是地区性问题,因此这一问题不会对全球经济构成系统性风险。

  迪拜主权投资实体迪拜世界集团债务总规模达到590亿美元。迪拜当局日前宣布,该集团将寻求和相关债权人就暂停偿付部分债务达成协议。此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国际金融市场大幅波动。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