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门“情色六月”网站传播淫秽物品案一审判决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12:08
  厦门:“情色六月”网站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法院一审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11年

  新华网厦门12月2日电(记者郑良)据来自厦门市公安局网安支队的消息,厦门思明区法院日前对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件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张方耀建立“情色六月”色情网站大量上传淫秽视频文件、淫秽图片,并通过发展会员收费的方式牟利,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11年。

  厦门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介绍,今年3月,厦门警方发现一个名为“情色六月”的网站通过传播大量淫秽信息牟利。为逃避侦查,不法分子将网站的服务器IP地址放在美国。厦门警方发现,不法分子在厦门对该网站进行管理、维护并上传淫秽信息。

  厦门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公安部将该案列为督办案件。3月27日,警方在思明区将正在上网维护“情色六月”网站的犯罪嫌疑人张方耀抓获。

  经审理查明,张方耀为牟利,通过中国万网申请了域名(www.dz49.cn),并申请了服务器位于美国的网站空间,创建了“情色六月”淫秽色情网站,先后上传了1018个淫秽视频文件、2201张淫秽图片,通过发展会员并向会员收费方式牟利,非法所得达到5000多元。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