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雾昨夜潜入京城 高速封闭航班大面积延误(图)

2009年12月02日12:53
今天早晨,北京南部大雾弥漫(摄影:刘晓晶)
今天早晨,北京南部大雾弥漫(摄影:刘晓晶)

昨日夜间,大雾“围困”京城(摄影:关禺)

今天早晨,南城雾大(摄影:刘晓晶)

今天早晨,北京继续被雾气笼罩(摄影:刘晓晶)
今天早晨,北京继续被雾气笼罩(摄影:刘晓晶)

今天早晨,西四环看丹桥附近雾大(摄影:李景旸)
今天早晨,西四环看丹桥附近雾大(摄影:李景旸)

  来源:中国天气网

    大雾昨夜潜入京城 高速封闭航班大面积延误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早晨,北京继续雾气朦胧,南部地区大雾弥漫,这是京城连续第11天出现雾,南部地区已连续5天出现大雾,创下了近40年来最长连续大雾天气纪录。部分高速公路和航班受到影响。

  近日,北京南部接连出现大雾天气,昨日入夜转南风后更是浓雾弥漫,20时左右,大雾自南向北开始“围困”京城,大雾从天津、河北随着南风首先进入大兴、房山地区,并逐渐向市区蔓延。截至22时40分,北京大部均出现大雾,能见度在100-500米不等,局部最低能见度小于50米,京津塘、京沈、京石等高速公路封闭。

  今天早晨,北京仍有轻雾,南部能见度仍较差,首都机场和多条高速公路被大雾笼罩。

  受大雾影响,北京机场截至08时共延误航班51驾次,取消15个航班。首都机场已启动相关保障预案,乘客最好提前问询机场部门相关电话。另外,高速方面京石、京开、京津塘今天早晨因雾道路封闭,截至09时京石高速已开通。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