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维景国际酒店圣诞小火车启动拉开圣诞月的序幕

2009年12月02日14:27


  12月1日晚,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举办了今年的圣诞小火车启动仪式,4列仿真小火车在银装素裹的山村、白皑皑的大地和松树中穿梭,象征着南京五星级酒店圣诞月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作为09年中欧工商峰会的主要会场之一,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接待了95%的参会外宾。当晚,圣诞小火车启动仪式也深深吸引了这些欧洲客人,他们纷纷前往拍照留念。一位客人向记者表示:“这样浓郁的圣诞节氛围给经济危机的冬天送来了温情和暖意”

  据悉,“维景国际酒店圣诞小火车”是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的传统活动,此次贺岁小火车展示将持续到2010年1月中旬。

责任编辑:刘芬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