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女孩自曝与伍兹有31个月暧昧关系 有语音作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2日14:36
  伍兹"外遇门"再曝猛料 与女服务生同居3年

  继《国家询问报》报料老虎伍兹与纽约一位社交名媛瑞秋-乌琪泰儿(RachelUchitel)有暧昧关系不到一周时间,现在又出现一条爆炸性的消息,在明天即将出版的《美国周刊》(UsWeekly)杂志上,将刊登一篇一名24岁的女孩与伍兹保持31个月暧昧关系的报道。

  这则新闻显然是往伍兹未好的伤口上撒盐,也会让伍兹“车祸门”事件愈演愈烈。事情的具体细节是这样的:那位24岁的女士名叫杰米-格拉布斯(JaimeeGrubbs),最近她在参加美国VH1电视台真人秀节目《改造贱男友》(ToolAcademy)。她宣称自己于2007年4月份碰到老虎伍兹,并声称拥有300多条来自于老虎伍兹的短信,同时还有一条11月24日也就是上周二的语音邮件。据说,伍兹在语音邮件里表示他认为妻子艾琳也许知道发生了某些事情。显然,短信很容易伪造,但是语音邮件将会是更好的罪证。

  杰米-格拉布斯在VH1电视台的个人简历上说自己是加利福尼亚州影视城(StudioCity)的一名酒吧服务员,并注释道她“厌烦了只把自己当作漂亮女人对待,希望(男朋友)肖恩能表现出对她的终身负责。杰米-格拉布斯指望《改造贱男友》节目能让她与肖恩的关系取得突破,对他进行一次非常必须的现实的检查。”

  目前,杰米-格拉布斯的肖像影集和“我的空间”主页已经被关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