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拉利将推出新款跑车 轴距加长、外观略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5:01
  法拉利612Scaglietti是一款前卫设计的代表作,他继承了法拉利悠久、光荣的2+2座跑车传统,该车无论驾驶条件如何,都会让您感受到奢侈、舒适和宽敞的内部空间,而下面则是关于新款612替代车型的描绘图,有消息表示该车将于2012年推出。

  

  新款法拉利612Scaglietti将配置新的发动机系列,这些发动机将拥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尾气排放污染将更低;此外新车型还将搭载老款车型上所采用的V12发动机,其输出功率预计将达到403千瓦。一款混合动力版的车型也将有可能推出。

  

  从图片来看,新车型在车身设计上将发生一些改变,但整体风格并未有较大的改进。其前格栅将配置更大的空气进气口,前车灯的位置较老款车型有所上移。车身侧面也设计了空气通风口,尾部的风格则更加圆润。

  
2006款法拉利612 Scaglietti

  
  较老款车型相比,法拉利Scaglietti车型车身将更大,新车型拥有较长的车身前端设计,此外其轴距也有所增加。随着时间的推移,有关该车的信息将进一步公布。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