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许晴高调签约华谊 老板送红木座椅彰显“尊贵地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5:03

  11月30日下午,在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以及导演张纪中的簇拥下,许晴坐上了王中军送上的红木凤雕座椅,宣布正式签约华谊。许晴直言,这是她真正意义上签约的首家经纪公司,对此,她解释为“缘分”:“很开心可以跟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至于“一姐之争”,许晴则表示一切还是用作品说话。

  老板送座椅

  签约发布会取用了许晴和华谊的各一个字,定名为“晴投谊合”。现场的布置也紧扣一个“合”字,盛开的白百合与绿叶交错排列,一个大大的“合”字从背景板上呼之欲出。签约环节则颇有新人结婚的喜庆感觉,大红色的背板裁成心形,“独家演艺经纪协议”几个字格外醒目。随着王中磊和许晴的落笔,这个合约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正式生效。

  华谊对许晴可谓诚意十足,当天不仅大王总、小王总两位双双出席,曾和许晴在《笑傲江湖》中有过合作的导演张纪中也亲临现场祝贺。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陆毅、徐若瑄、任泉、苏有朋等“同门”明星录制了VCR以示祝福,周迅、段奕宏、王宝强、任程伟、吴佩慈等则送上了大花篮。王中军更将一把收藏已久的红木凤雕座椅送给许晴,寓意着华谊给许晴一个响当当的位置。

  不愿争“一姐”

  当惯了“自由人”的许晴为何选择现在签约华谊?许晴解释说,这两年是电影、电视最好的时候,她希望有一个团队可以给自己提供更加专业和有效的服务。至于签约金、工作计划、股票分红等等细节问题,许晴则一概表示不清楚:“我们的合约并没有规定得特别细,很多东西都要靠缘分,也是为了给双方更大的自由度。”而对于不少华谊艺人受赠低价购买股份一事,据知情人透露,按照目前华谊签约的惯例,许晴签约不会牵扯华谊的股票事宜。

  许晴在《建国大业》中成功扮演宋庆龄,并以电视剧每集15万元的身价领衔内地一线女星。在外界看来,许晴的加入,无疑让原本周迅和李冰冰“两强相争”的局面一下子升级成“三足鼎立”。对此,许晴显然是有备而来:“我从没考虑过"一姐"的问题,这个也不是争得来的。作为演员,演好角色、多出好作品才是我要做的事情。”(宗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