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1款沃尔沃V60测试谍照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4:57
  当前段时间沃尔沃刚刚推出其全新的2011款S60轿车后,外界似乎都未料到,全新2011款沃尔沃V60的测试谍照很快也于近日曝光了。

  
  由于图片是摄影师超过半英里外拍摄的,因而我们仅从视觉上分辨还是有些困难。尽管如此,测设车的前脸还是与全新的沃尔沃S60有相似之处。

  

  虽然关于新车的动力配备情况,外界依然没有得知,但预计涡轮增压技术仍将在全新的沃尔沃V60上发挥重要作用。而对于新车的发动机规格,外界预计为5缸和6缸。另据报道称,沃尔沃V60的混合动力版也正在进行测试。

  

  预计,全新沃尔沃V60的首次亮相很可能是在2010年9月的巴黎车展,而新车的销售工作也应在2010年年底开始。 (来源:汽车探索)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