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嘉玲小腹隆起疑似怀孕 梁朝伟伴左右护肚心切(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2日15:39

  中广网北京12月2日消息2009年9月28日,由时尚BAZAAR、成龙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举行,共募集3100万善款,超过前六届善款总和,创历史之最。中新社发曹继 摄

  近日,梁朝伟、刘嘉玲夫妇高调回苏州“探亲”,并以过千万高价购入太湖畔某奢华别墅筑爱巢。当晚两人携手以全球第一买家的身份出席该别墅的揭幕仪式。梁朝伟每次回答记者提问时,刘嘉玲都深情地望着夫婿,甜蜜非常。

  当日,刘嘉玲身穿裙摆蓬松的华丽高腰裙出现,隐约可见小腹隆起,再加上近期刘嘉玲有些发胖,上围激增,再添怀孕疑云。而梁朝伟更是护在老婆身后,一副小心翼翼的架势。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