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功夫梦”剧照曝光 成龙长城训练威尔·史密斯之子(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2日15:39

  威尔·史 密斯的儿子贾登苦练四个月架势十足。

  
成龙扮演武术老师。

  
  中广网北京12月2日消息由成龙和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JadenSmith)主演的《功夫梦》(TheKarateKids)近日曝光了几张官方剧照,画面所见,成龙在长城上训练贾登·史密斯,小子架势十足。该片由中影集团、索尼·哥伦比亚和威尔·史密斯(WillSmith)旗下的Overbrook娱乐公司联合投资拍摄,将于明年6月11日在北美公映,中国也将同步引进。

  《功夫梦》翻拍自1984年的一部卖座电影《龙威小子》(TheKarateKid),说的是来到新学校被人欺负的男孩向一个日本老园丁“Miyagi”学习空手道战胜校园恶霸的故事。据介绍,贾登·史密斯为了完成片中的武术动作每天训练坚持了4个月之久。成龙也表示他对贾登·史密斯的表现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