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商河县综合执法局扎实开展道路环境和卫生环境整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5:21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优化城市环境,近日来,山东省商河县综合执法局对鑫源路、滨河路、福胜街、振业街、福民路实施了道路环境和卫生环境综合整治。入冬以来,部分街道的道路环境和卫生环境不容乐观,沿街经营业户店外堆放杂物、倾倒各种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的现象有所反弹。

  按照局领导的要求和部署,我局综合执法大队对对城区部分街道的道路环境和卫生环境进行了调查摸底,并制定详细整治方案,确保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11月23日至26日,执法大队集中行动,对鑫源路、滨河路、福胜街、长青路、、富民路和振业街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综合整治。据统计,在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中,共清理乱堆乱放19处,依法取缔违规设置落地牌匾4处,拆除违规乱搭建1处,取缔店外经营2处。

  通过集中整治,使我县城区部分街道的环境秩序发生了明显改观,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和称赞。按照先前研究制定的整治方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还将对青年路、彩虹路、田园路、兴隆街进行一次全面的综合整治,预计此次城区道路环境和卫生环境整治行动将在12月初全部完成。(孙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