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华能集团将携手特变电工共建新疆最大坑口电站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15:49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2日电(记者刘兵)由华能集团与特变电工投资约46亿元,共建华能吉木萨尔坑口电站一期(2×600MW)工程,近日通过西北电网公司、新疆发改委以及环保、水利等20多家政府、科研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审查,项目预计于2011年4月开工建设。

  据华能集团新疆公司介绍,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华能集团签署的《关于深化能源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能集团将充分依托新疆准东五彩湾煤电煤化工产业带丰富的煤炭资源,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在昌吉回族自治州吉木萨尔县五彩湾工业园区,按照一次规划、分期建设原则,共同投资建设华能吉木萨尔火电4×600MW级坑口电站,总投资约46亿元的一期2×600MW等级机组项目计划于2011年4月开工,首台机组将于2012年10月发电。

  据介绍,华能吉木萨尔火电4×600MW级坑口电站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新疆最大的坑口电站。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