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体育记协30周年庆典 体坛明星将到场颁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5:56
  中新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高凯)中国体育记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庆典将于本月底召开,届时众多体坛明星将到场并首度为记者们颁奖。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邵世伟在今天此间的发布会上透露上述信息。

  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于1979年,经过30年发展,目前中国的体育新闻从业人员已从最初的200人发展至近万人。

  邵世伟称,为庆祝成立三十周年,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将于12月下旬与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以“中国恒好—体育传媒的盛会”为主题的庆典颁奖晚会。晚会上,协会将向体育新闻从业人员颁发荣誉奖、成就奖、金奖、银奖和贡献奖五个奖项。其中,金奖和银奖将被分别颁给连续从事体育报道工作30年和20年的媒体从业人员。

  邵世伟介绍,经过初步统计,全国获得金奖的人数大概为148人,其中,26人已经辞世,银奖获奖人数近400人。

  邵世伟介绍说,此次颁奖要向那些长年从事体育报道的记者、编辑和媒体负责人致敬,他表示,众多著名运动员也将出席当天的颁奖晚会,并代表体育界向媒体代表颁奖。

  此外,在协会成立30周年之际,中国体育记协还将在近期组织体育新闻宣传座谈会、研讨会,开展“体育媒体的故事”宣传活动。

  今天的发布会上,还揭晓了本次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成立30周年颁奖庆典活动的特制奖杯——“体育新闻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