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金德就“何兵事件”公开表态 700万不明账属谣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5:54
  昨天有不少媒体报道,前金德总经理何兵被抓是因为“挪用700万巨款赌球”,此消息也将金德俱乐部推上风口浪尖。昨天金德方面公开表态澄清此事:“金德俱乐部对打假反赌的决心是坚定的,同时所谓何兵离开金德是因为700万的账目不明纯属无中生有。”

  金德副总宗杰透露,在媒体曝出何兵被警方带走的消息后,他立即向金德集团高层进行了汇报,“并跟正在沈阳养病恢复的何兵本人取得了联系。何兵表示,目前自己确实在养病恢复,但病情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夸张,可以说,病情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据了解,此前何兵确实被警方控制,但是目前他因身体原因保外就医。

  对于外界关注的700万巨款一事,宗杰也予以否认:“所谓700万不明账目纯粹是无稽之谈,因为无论是金德集团还是金德俱乐部,都有专门的财务人员,并且财务制度也很严谨,不可能存在一笔如此巨额账目不清楚的情况。”宗杰再次表示,何兵离开金德俱乐部,确实是因为他个人的健康原因,并不存在是"因为被怀疑打假或者涉嫌赌球",“至于之后他有什么问题,这与金德集团和金德俱乐部并没有任何关系。如今用金德俱乐部前总经理的身份将他扯进赌球案,对我们俱乐部造成了不良影响。”宗杰表示,“无论是俱乐部还是金德集团,对于打假和反赌的态度向来都是坚定的。只要发现有不对的苗头,俱乐部会在第一时间采取措施。”(李元春)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