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加华裔女童“失踪” 疑入奸杀高发区警方急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5:52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温哥华市一间小学两名10岁女生,当地时间11月30日午膳后离奇失踪7小时,由于传出两女童进入了丛林区,温哥华市警鉴于近期发生多宗丛林奸杀及性侵犯案,大为紧张联合本那比骑警空群出动搜索,又广泛透过电台及电视呼吁市民协助,结果晚上在市民通知下,于距离学校约7公里的本那比街上平安寻回两女童。

  该两名一度失踪的女童其中一人为译音姓朱(Chloe Zhu)的华裔,另一名为白人女童劳埃德(DeannaLloyd)。两人就读于温哥华市东南区的小学 Captain James CookElementarySchool,30日午膳完毕后双双未有返回学校,学校实时与家长联络。

  警方于下午1时半左右接获报案,警员经调查后获悉消息该两女童进入丛林区,因近期温哥华市发生多宗女性在丛林区遭性侵犯的案件,市警方对该事件高度重视,由于现场接近本那比,故要求本那比骑警协助,数十名警员及多头警犬大规模在ChamplainHights一带丛林搜查。

  警方约6辆警车停在学校门外,警员亦向学生查询,透过英文及中文等传媒等广泛发放消息,呼吁市民协助找寻,入夜后警方仍续继摸黑搜索,学校局人员亦在场协助,气氛紧张。

  晚上有市民根据警方的消息于本那比ByrneRoad与MarineWay交界发现该两女童,实时报警,警员于晚上8时30分左右,在一处户外商场(stripmall)靠近超级市场的马路,发现该两女童正在逛街,于是将两女童带上警车,经调查后证实两女童无恙,两女童平安与家人团聚,警方及学校均表示会跟进事件。

  据参与搜索的警员透露,温哥华市市警及本那比骑警均调动警力加入搜索,其中温市市警更将可动用的警力全部抽调出来处理这案,两市警员尤其对丛林地区及柏文内的暗角特别审慎搜查,亦在多幢柏文大门玻璃贴上寻人通知及两女童照片。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