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运城稷山板枣荣膺“中国十大名枣”称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6:00
  11月29日,在农业部、中国农科院、中国果蔬流通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09年中国果蔬产业品牌论坛会上,运城市稷山县生产的稷山板枣被评为“中国十大名枣”之一,位居榜首。

  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和50多个果蔬产业基地大县的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会。国务院、全国政协、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等领导和专家出席大会。

  稷山县是中国枣树栽培发源地之一。在国内外享有盛名的稷山板枣以皮薄肉厚核小、色香味美营养价值高而著称,已有上千年的栽培历史,被誉为中华枣中之王。

  多年来,稷山县委、县政府突出特色品牌,推动板枣产业科学发展。目前,该县板枣面积达到10万亩、335万株,红枣产量达到3000万公斤,产值2.6亿元,成为中国最大的板枣生产基地。(杨明有 段杨慧)

  来源:黄河晨报 (来源:黄河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