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京沪高铁月底跨越京开高速 2012年通车试运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6:06
  将于2012年通车试运营的京沪高铁,将于12月底跨越大兴区的京开高速黄村高架桥。

  昨天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黄村桥东西两侧建起了两个桥墩,近百名工人正在吊装预置好的钢梁。预计到本月底,京沪高铁将从空中跨越京开高速黄村桥,完成一大施工难点。

  京沪高速铁路从北京南站出发,终止于上海虹桥站,总长度1318公里。该项目是我国第一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速铁路。

  京沪高铁与既有京沪铁路的走向大体并行,全线设计时速350公里,共设置21个客运车站。京沪高铁预计在2012年通车试运营,届时人们乘坐京沪高速列车,从北京到上海只要5小时。(记者陈斯)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