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地铁推出迷你商铺 对创业者优先招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2日16:13
  中广网北京12月2日消息(记者刘海涛)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55分报道,本月,南京地铁二号线商铺开始招租,此次南京地铁推出了一批月租不超过一千元的迷你型商铺,专门针对大学生、下岗职工等创业者,正在招商登记中。

  这样做是吸取了南京地铁一号线商铺经营的经验,南京地铁一号线商铺是全部外包给苏宁地铁公司经营的。四年来,商铺的租金涨了五倍以上。普通老百姓想要在地铁开小店创业,需要跟苏宁租商铺,但是这个租金被炒的很高。南京地铁实业公司副总经理丁鸿鸣介绍,当时一号线商铺是200元一平方米一个月整租给了苏宁,苏宁转手竞标价达到每平米1700元到1800元,这让创业者望而生畏。

  这次在地铁二号线,南京地铁公司将直接经营全部商铺,把面积切分小以后,推出迷你商铺。一个铺子6平方米,月租不超过一千,可以圆很多人的创业梦。

  这种迷你型商铺,适合大学毕业生、下岗职工经营,对于经营的行业有要求,必须是无烟、无火的行业,餐饮只能做配送。服装、饰品这些行业比较受欢迎的。目前,个人商铺的出租正在意愿登记中,有意向的市民可以到南京地铁实业公司登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