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马影后李冰冰:选择地球,加入低碳一族(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6:18
  中新网12月2日电 (李丹)二日下午,刚刚荣获金马奖影后殊荣的李冰冰呼吁:选择地球,加入低碳一族。

  在距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峰会开幕倒计时五天之际,世界自然基金会在京举办了“选择绿色地球”活动,呼吁公众一起活动起来,加入低碳一族。作为世界基金会亚洲区活动最广形象大使的李冰冰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世界基金会中国项目总监李琳共同为活动投下支持一票。李冰冰表示,自己在生活中已经是低碳一组,希望大家都能加入进来。她还在现场给大家教起了低碳小窍门。据悉,迄今为止全国约有六万名支持者投票。

  同时,活动现场还有来自各个行业的五十名志愿者装扮成北极熊,向公众传递“气候变暖,冰川融化,北极熊无家可归”的信息。

  活动结束后,从事旅游业的志愿者小张告诉记者,希望明星们能运用自己的号召力,真正的发动公众保护我们的地球;正在中国社科院生态学读研的小习则表示,他对哥本哈根会议后的中国生态环境改善和产业结构调整充满信心。

  据介绍,世界自然基金会是在全球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于一九六一年成立,致力于环保事业,在世界各国拥有约五百二十万支持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