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明年春季开售 凯迪拉克CTS Coupe发布(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6:24
  洛杉矶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凯迪拉克亦于今日正式发布了旗下CTS的全新Coupe车型,新车将于明年春季正式进入北美市场销售,这款CTS双门轿跑车未来亦将会成为CTS系列的核心销售产品。

  
『全新凯迪拉克CTS Coupe发布』

  
『整车更低更紧凑,也更运动』

  

  作为一款轿跑产品,全新凯迪拉克CTSCoupe车身更低更运动,相比标准版CTS,新车型车身降低51mm,整车长度相比标准版也短了51mm。加以双门Coupe的造型让这款棱角分明的美国车更加运动和动感,而且看上去非常的清爽。作为分享了部分CTS-V设计元素的新Coupe车型,新车外形部分的前大灯、前挡泥板和格栅可以看出与四门轿车版明显的不同。另外标配18寸轮毂,19寸作为选装件。

  
  性能部分,全新凯迪拉克CTSCoupe标准动力系统配备一台3.6升V6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304马力,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能够做到25%碳氢化合物排放的减少以及相对优化的燃油经济性。悬挂方面是长短臂的前悬系统和后多连杆悬挂,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配置部分,提供iPod和MP3的接入口、40G硬盘、弹出式导航系统、自适前大灯系统、蓝牙、智能无钥匙遥控启动、后视摄像头系统和Bose5.1环绕音响系统。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