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落实依法护侨 遵义市红花岗社区组织侨界学侨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6:04

  中新网12月2日电据遵义市侨联消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一法两办法”,营造良好的依法护侨环境,近日,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红花岗社区组织辖区归侨侨眷在议事园举行侨法学习座谈会。

  会议由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社区侨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利亚主持。会上,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红花岗区困难归侨侨眷医疗救助暂行办法》等相关涉侨法律法规。罗利亚在会上强调,贯彻落实执行好涉侨法律法规,对于更好地加强归侨、侨眷权益保护工作,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红花岗区侨联主席龙沙到会并作讲话。他指出,社区侨联组织这次座谈会十分及时,也十分必要,是社区侨联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将依法护侨工作落到实处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调动广大归侨侨眷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他希望各位归侨侨眷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进一步提高学习意识,营造良好的护侨氛围,用侨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民警陈建康也参加了会议,他表示,这次座谈会不仅进一步增强了的依法护侨的意识,增进了社区和侨眷的友谊,同时为提升社区侨务工作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