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警方撤换马省所有警官 确保人质案公平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6:28
  中新网12月2日电 菲律宾政府2日宣布,撤换11月23日人质被杀案发生地马京达瑙省所有1092名警官,以确保案件调查的公平进行。

  据法新社报道,菲律宾政府安保部门发言人埃斯皮纳(LeonardoEspina)表示,在未来几天内,马京达瑙省所有1092名警官,都将被撤换。

  目前菲律宾警方已经撤换了3个镇的警官,这里的60名警官由于涉嫌参与屠杀人质遭到逮捕。

  埃斯皮纳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那些(与屠杀事件)有牵连的人已经被撤换,并处于刑事调查与侦查团体的监禁之下。”

  他说,其余的警官将分配到南部其它地区工作。

  埃斯皮纳说:“(撤换警官)命令的目的是,确保对这起事件的司法调查公平进行。”

  警方指控小安帕图安及其100名枪手涉嫌屠杀其竞选马京达瑙省省长对手的亲属,以及大量记者。检方对小安帕图安罗列了25项杀人罪证。

  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自治区内的马京达瑙省11月23日发生凶残屠杀事件。一伙为数约100人的不明身份持枪者劫持了数十名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造成57人死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