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信刘刚会见省机场公司领导 探讨齐齐哈尔市机场重新规划事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6:37
  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刚在仙鹤宾馆3栋会见了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春京、党委书记李武一行。

  副市长任仕杰会见时在座。

  杨信对孙春京、李武一行来齐表示欢迎,并感谢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齐齐哈尔市机场建设方面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杨信说,机场是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和旅游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近年来,齐齐哈尔机场建设的发展有不尽人意的地方,由于机场是军民两用,而且基础设施方面都需要改善,某种程度上制约了齐齐哈尔市民航业的发展。从民航事业的发展来看,齐齐哈尔市机场重新进行规划应该是早晚的事,希望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发挥在管理和机场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巩固已有航线的基础上,通过行之有效的办法,加大航线开发力度,增加机场干线航班的密度,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大力推进齐齐哈尔机场建设。市委、市政府等四大班子对此将大力支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孙春京介绍了省内各机场截至目前的基本运营状况,他表示,将通过总结省内各机场建设经验,积极探讨出一个适合齐齐哈尔机场发展的定位,选好投入方向,同时,利用好国家及省内的相关政策,与齐齐哈尔市市委、市政府联手把这项工作做好,加快推进齐齐哈尔机场建设。(董娜 )

  来源: 齐齐哈尔日报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