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夫山泉最新声明:不认同海口工商的复检结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6:26
  新闻调查农夫山泉和统一的“砒霜门”事件:11月24日,海口工商的消费警示称两企业3种产品总砷含量超标。农夫山泉对抽检过程和结果的合法性和真实性提出强烈质疑。后经复检结果显示抽检产品全部合格。你认为该事件是否有人在幕后策划?

  有

  没有

  不好说

  人民网12月2日电“砒霜门”愈演愈烈。虽然海口工商已经发布了复检合格的结果,但今天下午,农夫山泉再次发表声明称“不认同”该结果。

  农夫山泉表示,海口市工商局的复检程序不符合法律规范。虽然等到的是一个正确的结果,但不是一个合法的结果。并表示:海口市工商局在2009年12月1日公开复检结果的同时没有向公众和企业道歉并作出解释是极端不负责任的。若农夫山泉在此次“砒霜门”事件中所受的巨大伤害仍不能推进海口市工商局执法水平提高的话,那么“砒霜门”事件将不会是一个结束,而只是开始,会有更多的企业遭受和农夫山泉同样的命运。

  >>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