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分钟速热 海尔无氟变频空调快“人”一步(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6:22
  变频空调因其具有恒温、舒适、省电等特性受到世界各国消费者的推崇,并成为目前全球空调市场的发展趋势。但是,我国变频空调市场起步较晚,市场上一些产品良莠不齐,升温时间长、含氟空调面临禁售等环境给变频空调市场增加了不少压力。日前,海尔空调利用其领先的三大核心技术、四重节能保障大大缩短了变频空调制热时间,实现了海尔无氟变频空调2分钟速热,为我国变频空调的发展带来了新的革命性突破。

  1993年中国最早生产变频空调的海尔日前根据消费者的难题和国际最先进发展技术,在日本和中国两国专家的共同努力下,一举攻克了变频空调的多项技术难题,创新性地实现了世界领先的PAM脉冲调幅技术、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和第三代涡旋压缩机技术的完美融合。同时,为保障无氟变频空调的领先,又结合直流电机、智能环境检测化霜、R410a无氟新冷媒和超低温-20℃启动的四重节能保障,彻底实现了海尔无氟变频空调速热、省电、环保,成为目前我国变频空调领域又一大历史性突破,将无氟变频空调推到了行业技术的巅峰。

  PAM意为脉冲调幅,它是直流变频空调中的最高形式,能根据温差等各项参数实现智能运转,达到变频空调制热的最佳状态,尤其是这一技术与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两大技术相结合,能够在极短时间快速制热,相比普通直流变频空调制热量提高了23%以上。

  180°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采用的是直流电机,但和120°方波变频技术采用的电机相比,它是在特殊的直流电机里运行正弦波运动,耗功更小,振动噪音更低,节能效果更突出。

  

  图为:海尔无氟直流变频空调领先技术与国际同步

  国际先进的涡旋压缩机,目前国内大多数品牌还停留在第一代单转子或第二代双转子压缩机阶段。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外界气温越低,动力更强,机器的制热效果越明显,同时它还可以随着室内外环境温度的变化,精准的控制系统的运行状态。

  目前海尔已将这三大核心技术应用于产品,实现了全系列无氟高能效。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