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面包车司机帮人送货工钱讨不回来 非法拘禁客户

来源:天津网
2009年12月02日17:19
  因为讨工钱不成,一面包车司机情急之下带人采取暴力手段索要,将对方非法拘禁20余个小时。河北区警方接到事主报警,迅速查明案情,将涉案5人抓获。

  家住河北区的张某有一辆面包车,平时靠帮人送货赚钱。3个月前,他经人介绍认识了客户周某。周某表示愿意长期租他的车,

  并与他商定每3个月结账一次。3个月来,张某每天都按要求“出车”。按照约定,周某结账时应支付租车费7000余元。眼看结账的日子快到了,张某开始向周某索要欠款,可周某却以种种理由拖欠。连续几次催讨无果,张某又急又怒,找到朋友赵某,商量一起“教训”周某。

  一天深夜,张、赵两人又找来3人,5人拎着棍棒来到位于北辰区的周某家附近,将周某约出棍棒相加。随后,他们开车将周某拉至红桥区某单元房内关了起来,并多次殴打。

  周某被打得连声求饶,表示愿意“赔偿”张某的经济损失,并掏出一张银行卡,取出1.2万现金。张某接受了“赔偿”,随后将周某放回。此时,周某已经被5人非法拘禁了20个小时。

  接到周某报警,公安河北分局刑警一大队、八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很快将张某等5人抓获。现5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陈遇冬通讯员范金龙卢津泽) (来源:渤海早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