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2月1日亚洲棕榈油现货市场:现货价格稳中上涨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2月02日16:52
  12月1日亚洲棕榈油现货市场述评:现货价格稳中上涨

  12月1日,亚洲地区棕榈油现货市场价格稳中上涨,主要原因是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市场走强。

  12月1日,马来西亚衍生品交易所(BMD)毛棕榈油期货市场收盘上涨。由于市场交投不振,大多数交易商离市参加在巴厘岛举行的植物油行业会议,因而少量的买盘就推动了价格上涨。基准2月毛棕榈油合约收高23令吉,报收2495令吉/吨。

  不过巴厘岛植物油行业会议即将举行,大多数行业人士前往参加,这导致棕榈油市场交易不振。

  1月/2月/3月交货的24度精炼棕榈油成交价为750美元,马来西亚港口FOB价。

  即期交付的毛棕榈油报价为2440令吉,上涨10令吉。

  分析师称,棕榈油出口稳定,棕榈油产量增幅受到近期主产区频频暴雨的制约,因而本月的棕榈油库存可能会减少。

  他们指出,目前棕榈油市场基本面形势并没有任何的变化,但是许多人等待今年最后一次棕榈油行业会议能够提供更多的指引。

  来源:食品商务网 (来源:食品商务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