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销售奖补政策效益凸现 主要工业品产销两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17:12
  新华网昆明12月2日电(记者关桂峰)为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给云南省钢铁、冶金、机电产品等传统支柱产业带来的不利影响,云南出台有针对性地扶持企业发展政策促进重点工业产品销售,对省内企业生产的五类主要工业产品的销售实施奖励或补贴。自7月云南省实施这一政策以来,全省主要工业品如汽车、拖拉机、钢材、太阳能热水器和部分机电产品出现产销两旺的局面。

  记者从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了解到,截至10月底,云南省已累计拨付四批省产工业品销售奖补政策专项资金6475万元。汽车、拖拉机、钢材、太阳能热水器和部分机电产品是受益促销政策的主要产品。其中,汽车、拖拉机销售金额4.4亿元,钢材销售金额4.22亿元,太阳能热水器销售金额1627.05万元,机电产品销售金额4.55亿元。

  工业品促销政策直接带动了相关产品的生产。据统计,1月至10月,汽车、成品钢材、发动机、变压器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49.8%、12.8%、45.9%和37.2%。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