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建行台州分行原行长因涉嫌受贿453万被公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7:23
  中新网台州12月2日电(记者袁爽)记者从浙江台州市人民检察院获悉,中国建设银行台州分行原行长蒋达强因涉嫌受贿罪,于今天被该院依法提起公诉。

  据了解,现年46岁的蒋达强,自1995年9月起历任中国建设银行台州分行营业部主任,台州分行副行长、行长等职,因涉嫌受贿罪被台州市检察院依法立案侦查,今年5月5日被逮捕。

  检察机关查明,2007至2008年间,台州某科技集团、某房地产建设集团等企业为感谢蒋达强对这些企业在贷款等方面的支持、帮助和今后继续给予支持、帮助,送给蒋达强钱款共计453万元人民币。此外,蒋达强还收受了承包营业部装修工程的承包人2万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