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默克尔列第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2日17:24
  据美国《时代》周刊杂志网站12月1日报道,《时代》杂志2009年度人物评选已经开始,日前十大候选人名单揭晓。德国总理默克尔目前人气最高。意外的是,索马里海盗和伊朗大选后骚乱的抗议者竟然入选。

  1、德国总理安吉拉·默克尔

  支持:默克尔11月份连任德国总理,巩固了其欧洲最有影响力领导人之一的地位。

  反对:德国经济恢复迟缓,德国在阿富汗的军事行动依然遭到国内外的批评。

  2.美国总统奥巴马

  支持:在就职总统第一年,奥巴马提出7870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结束了扩大医疗保险覆盖大多数人的立法争议。此外,他还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

  反对:美国失业率创下10%的记录,阿富汗战争态势恶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