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民党全力为选战造势 马英九9度到宜兰拜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7:09
  人民网12月2日电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下午到宜兰护盘,陪吕国华扫街拜票,并参加“活力满兰阳”造势活动,全力拉抬吕国华;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晚上也要来宜兰,为林聪贤“重返荣耀之夜”加持,12月4日选前之夜,双英还要在宜兰交手。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上个月29日,“马立强国”首次在宜兰合体引发话题,“行政院长”吴敦义随后赶到,助讲时说到激动处还流下眼泪,令人印象深刻;绿营今天也要办大型晚会,宣示全党团结一心,誓言让宜兰“重返荣耀”。

  林聪贤竞选总部表示,民进党五大王天蔡英文、谢长廷、游锡堃、苏贞昌、陈菊今晚相继会在宜兰运动公园的重返荣耀之夜上台,这是五大天王首次一起在宜兰为林聪贤站台,众星云集,要把“马吴立强国”比下去。

  吕国华竞选总部表示,吴敦义很关心宜兰县长选情,昨晚11点还赶来总部关心,他激励大家一定要让吕国华当选,马英九今天下午要来宜兰,陪吕国华到三星、员山车队扫街,人潮密集处可能下来徒步拜票,马英九就是要让基层感受到诚意,努力把票拉给吕国华。

  马英九从10月以来,已到宜兰助选9次,加上选前之夜共10次;由于选前的12月4日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也会来宜兰,双英有没有可能正面交锋?林聪贤阵营表示,宜兰的蓝绿基本盘和传统支持票区不同,他们不会刻意安排小英和马英九对决,最后一夜扫街,各扫各的。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