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美青海》画册出版 125幅图片呈现高原之美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2日17:41
  中广网西宁12月2号消息(记者罗占祥青海台记者金玲)展现高原山水,反映高原历史的精美画册??《大美青海》由中国摄影出版社出版。

  《大美青海》画册是一本综合型的精装摄影画册,大12开,15个印张,中英双语,共收录了全国各地摄影家的作品125幅,其中不少作品是第一次公开发表,画册还配有近两万字的中文介绍。画册分为“高山之巅”、“大水之源”、“生态之极”、“和谐之光”四个部分,较为全面地反映了青海的山水、生态、历史人文及和谐社会风貌,集中展示了青海的大气之美、磅礴之美、壮观之美。

  据了解,《大美青海》画册由北京银宏投资有限公司、中国摄影出版社、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策划。编辑部共征集青海省内外摄影家的作品1000多幅,屡次征求业内外专家及相关人士意见,最终择优选用了125幅摄影作品。

  青海省委书记强卫为画册做序,他在序言中说:“可敬的摄影家们通过手中充满灵性与感情的镜头,把自然、地理和人文的美妙瞬间定格成永恒;把一个大美的青海、生态的青海、和谐的青海和发展的青海展示给世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