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屡遭父母暴打 忍无可忍还手后直呼痛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8:05
  12月1日上午,天津市一初三孩子的父亲带着脸上的四处伤疤来到天津市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心。原来,这些伤疤并非事故、与人打架所致,而是亲生儿子殴打他时留下的。

  在父亲刘先生的哭诉中,中心专家逐步了解了情况。殴打父亲的小强自幼生活优越,由于刘先生40岁时小强才出生,因此对小强倍加疼爱。自小强记事起,父母亲就从来没碰过他一指头,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尽力满足小强的要求。从上初中开始,小强由于成绩不好,有时便逃学上网吧。父母在小强一次逃学后,从未动过儿子一指的刘先生暴打了他一顿。从此,小强再也不逃学了。父亲一见打孩子能起到作用,在以后日子里,他们不断地因为琐事暴打小强。

  由于临近明年中考,而小强却在最近一次月考中排在班里最后几名,父亲又准备利用打来解决问题。没想到这一次父亲刚动手,小强用手一挡竟将他推倒在地。父亲说了一句:“你要造反,打你老子。”没想到这句话正好刺激了小强,1.7米多高的他上前揪住父亲按倒在地拳脚相加。一面打,小强的嘴里还不时地大叫:“痛快啊!痛快!”经过这一次事件后,小强成了家里的霸王,稍不如意就对刘先生拳脚相加。无奈之下,刘先生便来到天津市青少年心理咨询中心求专家相助。

  该中心王鸿翔主任认为,父母多次殴打导致小强积蓄已久的反抗想法得到了总爆发、总释放。从病理角度讲,小强在殴打父亲时发生了缺血性脑障碍,在那一时刻他的情绪已经不受其控制。昨日下午,经专家心理测试和疏导,小强承诺回学校,并向父亲道歉。(文中涉及人物均为化名)(渤海早报记者孙毅) (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