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菲律宾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将竞选众议员(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5:50

  菲律宾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

  菲律宾前第一夫人伊梅尔达·马科斯(ImeldaMarcos)的女发言人2日宣布,伊梅尔达·马科斯将参加明年的国会众议员选举。

  据法新社报道,女发言人瓦恩兹(SolVanzi)表示,已经80岁的伊梅尔达·马科斯将角逐众议院的席位,她的儿子小菲尔迪纳德·马科斯(FerdinandMarcosJnr)将参加明年5月举行的参议员选举。

  瓦恩兹说:“伊梅尔达·马科斯在1日登记截止日期的最后时刻,在北伊洛戈斯(Ilocos Norte)省递交了竞选证书。”

  瓦恩兹透露,伊梅尔达·马科斯的一名女儿艾米(Imee),也将要竞选该省的省长职位。

  伊梅尔达1929年7月2日生于马尼拉,1953年参加菲律宾全国选美比赛,同年,经过11天热恋与时任自由党议员的费迪南德·马科斯闪电结婚。她以生活奢侈和收藏大量鞋子而闻名。

  马科斯家族曾被指控非法敛财。伊梅尔达·马科斯被称作菲律宾“铁蝴蝶”,是一位极富传奇色彩的世界级名女人。马科斯总统1986年2月被人民力量运动推下台后,被迫流亡美国。3年后马科斯病逝。伊梅尔达1990年结束流亡生活重返菲律宾,并于1995年当选菲众议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