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省议员死于自杀式爆炸袭击十几人受伤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5:53
  巴基斯坦西北部1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一名少年自杀式袭击者闯入一位省议员的家中,引爆身上的炸弹,少年与议员均身亡,另造成十几人受伤。

  据路透社报道,遇害的议员名叫沙姆谢尔·阿里(Shamsher Ali),是人民民族党(AwamiNationalParty)的成员,该党为统治西北部边疆省份联盟党派之一。警方称,沙姆谢尔·阿里的两位兄弟也在爆炸中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爆炸事件发生地斯瓦特山谷(SwatValley)位于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西北120公里处。据巴基斯坦军方称,自10月发动对武装组织的攻势以来,巴基斯坦安保部队已经在此地打死了2000多名武装分子。

  而自从巴基斯坦政府军发动对盘踞在南瓦齐里斯坦地区武装分子窝点的进攻以来,武装分子发动的报复行动,已经导致数百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