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都灾后农房重建竣工超9成 春节前受灾农户可搬新居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18:35
  新华网成都12月2日电(李文瀚、许茹)截至12月2日,成都市灾后农房重建竣工已达93%。明年春节前,全市农村受灾群众可全部住进安全的永久性房屋。

  成都市城乡住房重建办主任孙明表示,截至目前,全市农村需重建的136644户住房已全部开工,其中竣工12万余户,占总量的93%,维修加固已全面完成。预计明年春节之前,全市灾后农房重建可全面完成。

  据孙明介绍,成都鼓励自建农户与投资者采取联建的方式重建农房,都江堰已有900多农户引进了联建方,进行开发性重建;维修加固方面,全市维修加固农房共33万户,占受损农房的71%。

  孙明介绍说,在重建过程中,成都市建成了一批体现新型城乡形态的重建点。同时,重建充分运用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理念,从而降低了重建成本,提高了资源利用效率,保护了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