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四川·熊猫的故乡”摄影展在韩国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18:36
  新华网首尔12月2日电(记者姬新龙)旅日中国摄影家冯学敏“四川熊猫的故乡”个人摄影展2日在首尔中国文化中心开幕,50幅生动的照片告诉世人:“天府之国”四川依然美丽。

  冯学敏于1985年赴日本学习摄影,曾获得日本摄影界“太阳奖”。此次在首尔展出的作品是“故乡系列”之一,展示的是遭遇地震灾害的四川。摄影作品将视角集中到撼动人心的生机和美丽——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天府之国的自然风光和汉羌苗藏各族人民的生活,向世人传达着“四川依然美丽、人民更加坚强”的信息。

  50幅照片寄托了摄影家对灾后四川的深情。冯学敏表示,在韩国举办四川摄影展,也是为了感谢慷慨捐助四川重建的韩国各界人士。

  中国驻韩国大使程永华、韩国国会议员具相灿出席了“四川熊猫的故乡”摄影展开幕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