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博会赴美国推介 全面启动美国市场门票销售(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9:22
  中新社旧金山十二月一日电(记者刘丹)上海市常务副市长杨雄今天在美国旧金山说,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二0一0年上海世博会将凸现绿色环保和高新科技。

  由杨雄率队的上海世博会代表团十二月一日在旧金山游艇俱乐部举行中外记者会,介绍并推广上海世博会,全面启动美国市场门票销售。

  杨雄说,二0一0年五月一日至十月三十日在上海举行的世博会将围绕“城市生活”主题:什么样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让城市更美好,什么样的城市发展模式让地球家园更美好。通过上海世博会积累的经验为全球城市化进程提供良好借鉴。

  杨雄表示,上海世博会将创造多项历史第一。园区面积最大,五点二八平方公里;参展国家和国际组织最多,已有一百九十二个国家和五十个国际组织确定;参观人数最多,加上网上观赏预计可达上亿人次。首次设立的网上世博会令全球网民足不出户就可浏览世博会园区和展馆,前所未有的“最佳城市实践区”将展示世界各国成功实例,与上海缔结姐妹市二十九年的旧金山提交的“推广解决全球变暖问题的成功经验”入选城市最佳实践区展示。

  杨雄提到最多的是世博会将广泛利用最新环保、生态和低碳技术。园区公共交通全部采用电动汽车,实现零排放。太阳能、风能、生物智能电力等绿色环保技术大量采用。

  杨雄向加州政府代表帕斯奎尔女士赠送了中国馆模型。中国驻旧金山副总领事陆文祥,日本、新加坡、俄罗斯和印度等国驻旧金山总领事、旧金山上海友好城市委员会主席方以伟等当地政要出席了随后举行的晚宴和推介会。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向恒信集团颁发“上海世博会门票销售美国地区指定代理商”铭牌,启动世博旅游产品销售,并播放世博会宣传片。

  上海世博会代表团一行先行抵达加拿大多伦多,在那里举行票务推介会,经纽约抵达旧金山,举办了美国唯一一场推介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