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非世界杯分档:巴阿英意德荷西种子 法葡第4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9:36
  中新网12月2日电国际足联2日确定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32强的抽签分档。东道主南非与卫冕冠军意大利,以及传统劲旅巴西、西班牙、德国、阿根廷、英格兰、荷兰等列为种子队,通过附加赛幸运晋级的法国队和葡萄牙队被分在第四档。

  种子队仅根据今年10月世界排名确定。第一档的球队为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中名列前茅的球队,以及东道主南非。他们将作为种子队出战世界杯小组赛。

  出于同大洲回避的考虑,除了欧洲外的其他大洲的球队都分在同一个档。代表亚洲出战的四支参赛球队韩国、日本、朝鲜和澳大利亚与来自大洋洲的新西兰,以及中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的墨西哥、美国、洪都拉斯被分在第二档。

  非洲的喀麦隆、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加纳、阿尔及利亚,以及南美的其他三支球队智利、乌拉圭、巴拉圭则同列第三档。

  第四档为除去种子球队外的其他欧洲球队,其中包括实力超群的法国、葡萄牙,以及丹麦、瑞士、塞尔维亚、斯洛伐克、希腊、斯洛文尼亚。无疑,法国和葡萄牙将是种子队所忌惮的对手,他们的去向关键,很可能会制造死亡之组。

  根据赛制,2010年世界杯全部32支参赛球队将分为8个小组,每组4支球队,每组前2名打进16强淘汰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