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机场成立服务世博安检突击队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2日19:49
  人民网上海12月2日电(记者沈文敏)今天,在2009年上海机场迎世博职工技能大赛――安检通道团体技能决赛上,上海机场迎世博安检突击队宣布成立。在明年的保障世博服务世博的过程中,他们将随时待命,及时为有需求的世博场所和世博旅客提供安检服务,为2010年世博盛会安全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海空港是迎接世博旅客的第一站,承担着把好安全国门、展现上海形象的重要使命。上海机场以服务世博为己任,努力搭建职工技能大赛等平台,不断打造世博志愿者、世博突击队等队伍,提高职工技能水平、渲染世博浓厚氛围,着力提升整个机场安全保障和服务的能级。2009年迎世博职工技能大赛是上海机场集团举办的第三届技能大赛,以保障2010年世博会为目标,紧紧围绕世博各项保障任务和集团高技能人才建设,通过开展各类项目的职工技能大赛,打造职工技能上升通道,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岗,主动为集团的生产运行出谋划策,积极改进工艺设备,规范操作流程,推广先进技术,优化服务规范,推动机场的技术创新,提升保障世博服务世博的能力。

  此次大赛历时近3个月,共设40多个综合类竞赛项目,涵盖了机场涵的安检、场道、灯光、消防、机务、能源保障、特种车辆驾驶、候机楼服务、登机桥操作、值机办票、宾馆餐饮、公安警务、计算机应用等主要岗位和工种,近万名员工参加了技术比武和岗位练兵,1000多名员工经过选拔脱颖而出参加了最后的决赛。

  此次技能大赛是对整个机场世博培训和职工技能及服务水平的大检阅,突出了“阅兵式”和“选拔赛”的特点。候机楼服务技能大赛紧紧围绕世博服务的关键要素,展示优质服务的风采,成为一次精彩的阅兵式。安检通道团体技能大赛作为一个全新的竞赛项目,模拟了实际旅客过安检时的各个检查环节,凝结了团队合作的力量,检验了现场安检通道安全保障的实际水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