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清真食品监督队世博年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2日19:55
  中新网上海十二月二日电(吴敏)上海将组建一支由政府民政事务部门、民政团体、伊斯兰教协会和志愿者组成的清真食品监督员队伍,负责世博会期间清真供应等的监督检查,以及稳妥迅速地处置可能发生的涉及清真食品的各类问题。

  在上海市人大代表年终视察会上,上海民族和宗教事务委员会有关人士表示,为做好世博会期间民族宗教工作,上海对重点接待宗教活动场所进行了整治,这些场所包括世博园区方圆五公里内以及其他区域有代表性的场所,共计四十四家。据介绍,这些宗教活动场所涉及天主教、基督教、佛教、以及道教、伊斯兰教。

  上海已基本完成世博会《境外参展者告知书》涉及民族宗教内容的起草,完成世博会《入园须知》涉及民族宗教内容的起草,完成世博会期间处理涉外宗教问题工作手册的起草,并确定了世博会民族宗教工作的原则好框架。有关部门还在细化并不断完善世博会宗教生活服务方案。

  截止二〇〇八年,上海天主教、基督教、佛教、道教和伊斯兰教五大宗教已登记开放的宗教活动场所有三百九十四处,宗教教职人员一千八百一十六人,信教人数达八十八点七六万人,全年到各宗教场所参加宗教活动者达一千七百八十点七六万人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