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北101将继续举办跨年烟火表演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20:11
  新华网台北12月2日电(记者陈斌华 应坚)台北101公司2日宣布,将举办迎向2010年的跨年烟火表演,以历来最多的2.2万发烟火,上演一场色彩更多、角度更广、持续188秒的璀璨大秀。

  台北101的跨年烟火此前已举办5年,是台湾著名的观光活动,也曾吸引大批大陆游客前往观赏。今年一度传出因台湾“观光局”不再赞助而要停办,但在众多厂商有意愿赞助后,台北101公司决定续办跨年烟火表演,相关烟火铺设作业已展开。

  迎向2010年台北101的跨年烟火表演的主要特色是:数量多,今年规划的烟火数量多达2.2万发,比去年多出6600发,最密集的单一节目甚至同时采用1700发烟火齐放,壮观可期;角度广,首度在高楼段尝试180度、90度烟火,配合45度及30度烟火,多彩多姿;首度采用火轮烟火、游星火束、时雨花束等跑动式烟火,挑战低空组合烟火的极限,缤纷绚丽。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