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11月经厦门海港口岸赴台大陆游客突破6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2日21:46
  新华网厦门12月2日电(记者项开来)据从厦门边检部门了解,今年前11个月,经厦门海港口岸赴台湾本岛旅游的大陆居民约6.07万人次,厦门作为大陆居民赴台游重要口岸地位日益突显。

  随着两岸空中定期航班的开通,经厦门海港口岸赴台游旅客人数在经历了今年4、5月份的高峰期后,逐渐趋于平稳,每月经厦门海港口岸赴台游旅客人数在3500人次左右。进入10月份以来,在厦金航线票价下调等因素的影响下,厦门海港口岸赴台游再度升温。10月份经厦门海港口岸赴台游人数达4300多人次,11月份攀升到6500多人次。

  自2008年9月30日大陆居民经“小三通”赴台游启动以来,厦金航线凭借“航程短、航班多、价格低、中转方便”等诸多优势,受到游客欢迎。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